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0-03-13 15:48:00   来源:     点击:

 3月13日,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组织部部长康钢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康钢部长对《中共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七一”评优表彰先进活动的通知》《中共房地产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微党课”活动的实施方案》《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指导意见》三个文件草案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草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会上,许亚非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按照中央、市府和学校的要求有序进行做好防疫工作。具体来说,一是要毫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精准实施防控要求,将防控工作做到位;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围绕学校2020年四大重点工作,全力促进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三是要勇于创新,围绕党建工作的新格局在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上,增进特色化。总支(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创出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上一篇: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双月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