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2021-05-14 18:03:00   作者:    来源:刘秀云(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13日下午6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建党100周年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数字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书记张运来、教研主任孙二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山、总裁陈继、教研总监伍飞宇、教研副总监钟林江、校区督导徐远征、校区经理朱琳,校区教研组老师,以及Cloudera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颂歌的方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的竞赛形式,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的凝聚力,而且还激励了同学的自信心,提高了他们努力进取的积极性。

活动伊始,数字工程学院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翰海睿智总经理卢山,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及寄语。由翰海睿智校区督导徐远征宣读表彰文件,对获奖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朱耀分享了在cloudera大数据学院的收获和感触。

活动中,由翰海睿智企业教师代表及19级、20级共11支队伍进行了演出。由现场领导及嘉宾进行了现场评分,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据悉,本次活动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各班班风建设。提高了同学的自信心和上进心,培养了学生集体的荣誉感,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了班级综合水平。

图片1.jpg

数字工程学院张运来书记讲话

图片2.jpg

翰海睿智总经理卢山讲话

图片3.jpg



校区领导为优秀学生优秀班级颁奖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节目表演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上一篇: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开展“学时政 悟真理 以学促行 以悟淬炼”主题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