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数字工程学院分站召开第五次例会
2021-05-19 17:26:38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5月19日12:20,党员服务站数字工程学院分站在笃学楼3205召开分站第五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指导老师钟琴老师和先锋队员以及学院分站人员共同参加。

此次大会钟琴老师勉励同学们克服惰性,强化服务意识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把握机会锻炼自己,培养展现自己和表达自己的能力,树牢校园主人翁的意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在此岗位就应履行和完成岗位的全部工作,所有人都要紧紧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要无愧于头上党旗与肩上的袖标。

随后,两位任职干事总结了之前的工作,要求接下来同学们一要规范行为着装,维护党员服务站形象;二要保持开会礼仪,不迟到早退不旷会,加强纪律性,提高专业性:三要时刻佩戴好党员服务站袖标,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实做到袖标佩戴内容和形式的统一。

会议最后,钟琴老师清点了参会人数,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1.jpg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党员服务站数字工程学院分站召开第五次例会

上一篇:Cloudera大数据学院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篇: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