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开展“学时政 悟真理 以学促行 以悟淬炼”主题交流会
2021-05-14 17:25: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5月14日中午,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1举行了以“学时政 悟真理 重运用”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学院书记及学生教师党员近30人参加。

交流会伊始,学生党员代表易世毅进行了发言,通过疫情中国与其他西方国家的表现对比总结出我国制度优势,强调党员加强自身政治素养,保持政治清醒,在时政中总结汲取力量,加强民族自信感自豪感。

随后,夏先玉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一是要结合当前国际情况,善于分析总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时政中汲取营养;二是青年人一代要克服惰性,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打好精神底色,踏实前行。

张运来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我校接种疫苗工作的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向入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让吃苦耐劳,模范带头,让党员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1637f0861fddecb.jpg

会议现场

DSC01177.JPG

党员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开展“学时政 悟真理 以学促行 以悟淬炼”主题交流会

上一篇: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青春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大说·大学说唱联赛重庆站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