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数字工程学院龙台小分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第二天
2021-07-15 22:26:00   作者:    来源:庞春芝(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7月15日,数字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迎来第二天,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带队前往龙台社区的小分队经过第一天的考验后,志愿者们都有了丰富的经验,能够更好的在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解决困难。

4.jpg

抵达社区后,首先进行了本次“三下乡”志愿活动的主题“学党史,办实事”理论宣讲。由樊老师为志愿者们用理论宣讲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通过了解红色文化推动学习教育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大家形成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理论宣讲结束后,由志愿者们开始和社区的小朋友们做游戏,下象棋等。樊老师还带领小朋友们上音乐课,这样在暑期生活中让小朋友们不只是枯燥无味的做暑假作业,还能够拓展课外兴趣。

3.jpg

5.jpg

下午,志愿者们就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 “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接下来将要举办的基层工作者联谊活动,他们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活动方案,听从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为明天的活动做好准备。

1.jpg

2.jpg

一天的工作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志愿者们不再像第一天那样手足无措,而是更加的充满干劲。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丰富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领悟到学习党史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办实事”——数字工程学院龙台小分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第二天

上一篇:学楷模精神,践青春无悔——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篇:法治教育促成长,网络诈骗早预防——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