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促成长,网络诈骗早预防——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2021-07-15 20:45:37   作者:    来源:陈琰(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一代年轻人的法治教育及防诈骗意识。7月15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五里社区小分队组织开展“法治教育促成长,网络诈骗早预防”宣传活动。

2.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会实践五里社区小分队全体成员走访居民家中,向当地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普法宣传,提醒大家提高防诈骗意识,莫贪图小便宜。在防诈宣传中,向居民们举实例,引起大家的兴趣,纷纷表示会注意。在走访宣传过程中,有被骗群众居民自发加入我们的队伍,向大家现身说法,和我们共同参与这次普法、防诈骗活动。

4.jpg

5.jpg

6.jpg

7.jpg

下午四点整,在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未成年保护法知识讲座,为现场的小朋友普及法律知识。开设法律知识竞赛来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快乐,明白法律的重要性。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法治教育促成长,网络诈骗早预防——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数字工程学院龙台小分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寻非遗文化,扬民族精神——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