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用党史”——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2021-07-08 13:08: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为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在笃学楼3511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讲。

在课堂上张书记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平时说到学党史,不能只是喊口号,要真正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获得思想的启迪,提高工作本领,这是我们现在党员所欠缺的,要充分运用宣传栏、校报、学校官网等平台载体,持续发挥“学习强国”以及线下党课的作用,积极推进党史教育工作。

课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以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参会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表示会用所学深刻地反映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做到学党史用党史,提升自己,贡献力量。

图片2.jpg

现场学习

图片1.jpg

张书记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用党史”——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上一篇:回报师恩——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专本贯通)一班开展感恩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