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师恩——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专本贯通)一班开展感恩活动
2021-07-12 17:36:21   作者:    来源:阳彪(文)/吴玉竹(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感谢我院老师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让同学们学会感恩2021年7月12日,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专本贯通一班为我院老师准备了礼物,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每一个学生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育,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老师用他们的青春岁月,成就了我们的知识积淀,用他们辛勤的汗水,造就了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我们很多同学往往忽视了老师们的艰辛。因此,这次活动就以感恩教师为主题,以“为恩师写一句感恩的话”为活动方式并送出我们班准备的礼物,让同学们有一个机会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我们愿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老师,也让感恩之风在校园之内传递!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同时我们也希望感恩之风能够在校园之内继续传递下去!老师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老师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师的付出我们铭记于心!

图片1.jpg

送祝福

图片2.jpg

感恩教师

相关热词搜索: 回报师恩——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专本贯通)一班开展感恩活动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年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出征啦!
下一篇:“学党史,用党史”——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