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09:18: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12:30在笃学楼3511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与党组成员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自我检视,深入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得以改正。

会上,张运来书记对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党建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对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

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陈词,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上交了汇报,深刻反省。此举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使党员思想经历了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了一次锻炼、精神状态受到了一次促动,进一步增强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做到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强化支部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1.jpg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暨纪念七七事变84周年活动圆满举...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