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1:11: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2021年7月7日在笃学楼3511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张运来书记主持讲话。

会上,众党员回顾了讲话金句并深刻体会。张运来书记指出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饱含深情,习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对于党员发展具有深刻借鉴意义。

张运来书记对于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党员更好的理解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习主席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教育,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并代表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对建党100周年作出郑重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习1.jpg

会议现场

学习2.jpg

学习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学党史,用党史”——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