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2 17:48: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孙海科(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6月11日,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生走进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接受党性洗礼。

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设“一室两厅三区”,其中“一厅”为党性锤炼厅,“二室”为阅览室、会议活动室,“三区”为党史党建学习区、长征精神VR体验区、红色记忆幻影成像展示区,打造坚实精神堡垒。同时,为使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优秀文化传统资源,实训基地还整合了“红岩精神”现场教学点以及重庆抗战时期教学点,使“课堂会议教学+现场教学+基地实训”层层深入,增强党员分类教育的针对性。

在现场,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誓词,而后在讲解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听”、“看”、“学”、“体验”,多维互动的党性体验和丰富的项目资源,为大家拓宽了视野,升华了思想,不时发出感叹赞叹声。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收获满满,对党的敬意更上一层楼。“看发展,担使命”,以知促行,转化为大家奋斗的不竭动力,让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

图片1.jpg

学习新思想

图片2.jpg

党旗下宣誓

图片3.jpg

长征历程

图片4.jpg

重温抗战记忆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篇: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本贯通)一班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