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21-06-11 19:06:00   作者:    来源:蒋玉婷(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1年6月10日,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比赛的决赛,2019级大数据专业代表队和2020级大数据专业代表队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2020级大数据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之后2019级大数据代表队异军突起,全场队员都展现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最终2020级大数据代表队凭借精准的进球,几近完美的配合以88比79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本次“翰海睿智杯”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片1.jpg

赛前握手

图片2.jpg

19级大数据代表队团结一致加油打气

图片3.jpg

20级大数据代表队比赛中战略部署

图片4.jpg

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