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活动
2021-06-11 17:56: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孙海科(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6月11日12:40,在学楼3511召开会议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

会上,张运来书记强调了学好四史的重要性,并助影视资料、实践基地,使师生党员身临其境体悟四史,更好的融会贯通,学好“四史”内容筑牢信仰基石

数字工程学院开展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举、传承革命精神的培根之举、守正创新育的实践之举。通过学习,激励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汲取历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扎扎实实地把“四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更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以实际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jpg

学习“四史”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活动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首届“翰海睿智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李玲等六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