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李玲等六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06-10 18:00: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6月10日12:00,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于笃学楼3511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李玲、汪田等六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数字工程学院应到党员45人,实到党员33人。本次大会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

会议第一项,六位拟转正党员对自己预备以来工作学习思想行动上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说明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后的目标。

会议第二项,拟转正党员入党介绍人以及参会党员对于六位拟转正党员给出了肯定的评价,就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随后讨论了拟转正党员的转正事宜。

会议第三项,经过充分讨论,对转正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一致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正。

在会议的最后,张运来书记发表了自己对几位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对新生党员的勉励,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成为道德模范学习的先行者。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1.jpg

2.jpg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李玲等六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开展“‘粽’享快乐”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