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本贯通)一班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1-06-23 16:29:09   作者:    来源:庞春芝(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本贯通一班,于2021年6月21日早上八点在笃学楼3503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樊得旺老师以及全体同学。

活动一开始,学习委员就播放了准备已久的生日庆祝视频,在欢快的气氛中,进入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本班11名同学集体庆生。我们为今天的主角们唱生日歌,送祝福。寿星们围在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分享蛋糕,好一片热闹的景象。活动的高潮当然是有奖“抢凳子”游戏环节。共分为五组,大家你争我抢,开着玩笑,放着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的巅峰对决赛中,最后的赢家竟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角。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在收获和祝福声中,我们将心愿贴在了墙上,就让时光来见证我们的成长与变化,让时光来记录我们青春的足迹。同时,也祝愿我们班级能够更和谐更团结,大家一起朝着更高的位置前进!

图片1.jpg

生日会现场

图片2.jpg

做活动

图片3.jpg

送礼物

图片4.jpg

生日愿望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本贯通)一班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

上一篇: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团队力量——我院2020级大数据(专本贯通)1班开展实...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