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才校长召集研讨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方案
2018-12-14 14:00:32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夏先玉(文)/张运来(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朱新才校长主持召开了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方案研讨会。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陈新业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夏先玉副院长、张运来副书记参会。重庆翰海睿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汉沙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参与研讨。

1.jpg 

何志红介绍“一圈五园”基本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主持会议,并对学院“一圈五园”的建设思路做了总体的介绍。重庆翰海睿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汉沙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分别根据学校“一圈五园”的建设思路,具体提出了自己公司的具体思考和建设想法。企业纷纷表示,学校的“一圈五园”规划思路清晰,非常符合高职院校应用型人才配的定位,也为高新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表示希望尽快到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的产业园区入驻。

2.jpg 

朱校长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 朱新才校长召集研讨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方案

上一篇:我院学生代表参加Elastic重庆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