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2-12 14:47:10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学益(文)/刘学益(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18年12月8日上午8点整,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计算机中心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发起,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浪潮软件集团、联通高新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所200多院校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易华和潘纪鸿两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竞赛。

 

1.jpg

图一 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高职组)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对本次技能竞赛高度重视,为了帮助两位同学迎战此次竞赛,学校为两位同学提供了专用的赛前培训场所,同时校企合作的企业方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给与了大力支持,为保证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实效,公司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大数据工程师何烨导师给他们进行赛前培训与指导。

 

2.jpg

图二 同学们正在专心参赛

在比赛现场,我校两位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操作机上争分夺秒却有条不紊,将平时所学技能知识全都灌注到此次竞赛之中。最后他们都以突出的表现在此次竞赛中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高职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3.jpg

图三、参赛学生潘纪鸿的荣誉证书

 

4.jpg

图四 参赛学生易华的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操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同时检验了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综合能力。相信通过此次竞赛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对大数据的技能知识兴趣更加的浓厚,学习风气也会更加的端正,也相信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会谱写出更加华丽的乐章!

相关热词搜索: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上一篇:朱新才校长召集研讨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方案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