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Elastic重庆技术交流会
2018-12-19 12:50: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孙二华(文)/孙二华(图)    责任编辑:    点击:

Elasticsearch,作为全球最流行的数据搜索与实时分析引擎,为了推广此项技术的认知,由Elastic中国公司主办,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银兴科技协办的Elastic重庆技术交流会,于12月19日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成功举行。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参与交流并分享经验。我校企业合作方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提高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学生对大数据行业发展的认知、了解市场大数据专业技术的需求,特为我院学生提供了15名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的名额。

 

01.jpg

Elasti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刚先生介绍Elastic公司和中国战略

会议上Elasti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刚先生详细的向与会来宾介绍了Elastic公司,Elastic中国区战略、Elastic解决方案和ECE功能介绍、Elastic stack成功案例分享和Elastic如何助力Hadoop完善大数据实时搜索。

 

02.jpg

现场答疑

为了实现本次会议沟通、分享的目的,大会现场专门设立答疑沟通环节,在大会上,到会来宾可以随时现场咨询Elastic工作人员任何问题。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Elastic专家对提问者所提出的问题的解答,并做好记录。

 

03.jpg

学生正在认真做学习记录

Elastic重庆技术交流会的召开,顺应了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致力于解决目前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面临的如何将数据转化成价值、如何实现数据的实时分析等重大难题,及探讨基于数据处理技术的企业数字化转型。

 

04.jpg

现场答疑

会后,我校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技术交流学习会不仅拓宽了他们在大数据技术领域上的认知,而且还丰富了学生们对大数据在市场中运用的了解。领略到大数据技术的爆炸式发展,学生们感到非常的震撼,对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加的有目标,有信心。学生代表们对这次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类似的学习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Elastic重庆技术交流会

上一篇:校企基地建设深度研讨会
下一篇:朱新才校长召集研讨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方案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