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学生座谈会
2020-11-25 16:06: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对于课程满意度,更加充分了解学生在课程学习中的兴趣和想法,改进教师对所讲授课程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此,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室在2020年1120日下午13:00在信息馆X405开展了中期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专职教师、学生辅导员、校企方代表和2020、201920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校企合作班和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专本贯通班学生代表。大会由孙二华老师主持。师生们就本学期课程进行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会上,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专本贯通班学生代表反馈:由于学生基础问题,导致高数和英语课程跟不上教学进度,同时数学课后练习册无课后答案不方便自评。另外英语和高数教材为非对口学校教材,会对未来学习造成影响。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代表反馈:python课程老师们都悉心教导,但是没有计算机基础的学生确实很难入门,希望能有更多的课堂练习时间。另外机房电脑老化,严重影响正常学习进度。

2.jpg

2019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代表主要反馈:hadoop课程过于注重全班进度,同时电脑设备没有完全跟上课堂需求,导致整个进度较慢。以及scala课程学生和老师互动较少,学习氛围不浓,导致学习效果不佳。PowerBi课程电脑卡死严重。竞赛方面,希望能够给予更多的机会参与进去。20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主要在于跟岗实习。老师们和企业方代表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均给与一一解答,对未及时解决的问题会后将给予实时跟进。

通过本次大会教师和学生们认真策划准备座谈会内容,内容丰富、轻松,学生参与度高。增进了师生感情,了解了学生诉求,为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教师因材施教指明了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学生座谈会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获得 2020年“巴渝工匠”杯物联网技能应用竞赛三...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