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获得 2020年“巴渝工匠”杯物联网技能应用竞赛三等奖
2020-11-17 09:44:4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6日,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得2020年“巴渝工匠”杯物联网技能应用竞赛中,我院代表队在31支代表队中,李小龙和胡波两位同学组成的小组成绩排名第14名,取得了重庆市三等奖。

图一 学生竞赛合影-1.jpg

学生参赛合影

本次获奖首次实现了我校在该赛项上0的突破。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物联网专业的整体专业水平和学生风采,同时也看到我院学生专业技术能力与其他学校还存在明显的差距和不足。

图二 学生认真备赛-2.jpg

学生紧张备赛中

在比赛赛前准备过程中,学生表现出了较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踏实肯干的工匠精神,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对每一项操作步骤反复练习,对每一次操作过程中的报错反复查看和分析,找出关键原因并逐一解决。

学生在赛前充分准备的同时,两位指导老师尹舒冉、夏先玉老师为学生提供了细致、全面的培训和后勤保障。她们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与学生一起,从专业上的指导到生活中的关注,从技术问题的纠错,到学生情绪的调整都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帮助与关怀。

图三 学生赛后总结-3.jpg

竞赛总结会上学生在讨论

赛后,竞赛小组组织全体参赛学生召开了竞赛总结分析会,学生根据竞赛内容进行了详细了分析和讨论,总结出参赛过程中的问题和错误,并为下一轮参赛做出了进一步学习规划和安排。“我们的的目的是进入国赛”参赛学生李小龙期待的说。这次比赛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次出发的起点,期待我院学子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物联网技能应用竞赛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0“巴渝工匠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