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0“巴渝工匠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三等奖
2020-11-11 12:19: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巴渝工匠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于2020年11月7、8日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进行,竞赛采用的是北侧的商务数据分析平台,经过4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的两支参赛队伍都荣幸获得了三等奖。获奖学生分别是18级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专业学生汪田、曾豪,以及18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方向)专业学生李玲、甘春雷、苏珊、蒋文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1.jpg

参加市赛的选手们

为了此次竞赛,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研室对参赛学生培训已有半年有余,但是前期都没有竞赛平台,我们使用Tableau进行培训一段时间,为了检验培训效果,也为了给市赛选拔优秀苗子,于2019年12月27日晚开展了校赛,并最终在市赛前选定了六名学生作为市赛的参赛选手。

图2.jpg

校赛为市赛选拔苗子

参加市赛的六名选手从9月初得知竞赛消息后继续使用Tableau进行练习,直到10月中旬比赛平台开通了模拟账号,才真正开始接触和使用竞赛平台,选手们每天在立德楼A406进行集中脱产培训,从理解原数据、清洗原数据,到理清分析思路,再到平台上分析数据、制作可视化看板以及撰写分析报告,每个环节都仔细练习。为的是比赛时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图3.jpg

参赛前紧张的训练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0“巴渝工匠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三等奖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获得 2020年“巴渝工匠”杯物联网技能应用竞赛三...
下一篇:喜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虚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