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比赛中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三等奖
2020-11-06 09:31:0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承办的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比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章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和指导工作。

全市10所高职院校共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上、下午两轮进行,上午8:00-12:00,下午2:10-6:10。比赛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项安排布置均周密严谨,在工作人员、裁判人员和监督人员的辛苦努力下,比赛得以顺利进行。最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的1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巴渝工匠1.jpg

获奖队伍

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其目的在于检验高职学生VR场景设计、三维数字建模、VR交互制作、VR外设应用、VR项目发布等VR资源设计与制作的核心知识及技能,熟练掌握虚拟现实常见硬件与相关软件操作使用,提升学生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技能及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对专业的认识。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比赛中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0“巴渝工匠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
下一篇:喜报:我校荣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