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0-11-05 17: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我校数字工程学院教师陈卫玲、孙二华指导的学生易华、朱海森、赵银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数字工程学院教师陈卫玲、孙二华指导的学生王灏、马维滔、汪德林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新华三集团协办。全市16所院校的36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数字工程学院何院长以及各位领导对这次竞赛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研室对市级竞赛积极组织筹备并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最终选拔出6名学生组建了两支队伍参加此次“巴渝工匠”杯重庆市“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竞赛。

我校数字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推进大数据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通过此次大赛,深化了“课赛融通”教学改革,推进了“课赛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的能力以及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体现了大数据专业“课赛融通”的教学改革效果。

QQ图片20201110121417.jpg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我校荣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篇:喜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虚拟...
下一篇:英姿飒爽·秋风拂过数字工程学院军训成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