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秋风拂过数字工程学院军训成果
2020-10-12 14:07:00   作者:    来源:黄大轩(文)/肖飞(图)    责任编辑:    点击: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军训时,从9月24日正式拉开2020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后,校园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飘荡着鲜艳的迷彩绿。10月9日,新生军训已进入尾声,纵使初秋的足球场绵绵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重建院数字工程学院大一新生们军训的热情。

军训1.jpg

军训2.jpg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同时我院三营五连、三营八连荣获优秀连队称号。

奖状1.jpg

奖状2.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对即将结束的军训生活感到不舍。军训必然辛苦,但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在这个夏天挥洒的汗水,将会成为他们以后学习生活中的标杆


相关热词搜索: 英姿飒爽·秋风拂过数字工程学院军训成果

上一篇:喜报:我校荣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大...
下一篇: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顺利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