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顺利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20-09-30 17:06: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中午1:00,在1305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物联网新生专业介绍会。现场近200名新生和物联网全体教室参与了介绍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

会上,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尹舒冉老师向新生介绍物联网教研室教师团队和师资力量,展示了教研室风采。2019级物联网老生代表姚官灿向新一届学生做题为《珍惜大学生活》的主题发言,从老生的角度,告诉新生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的目的和意义。从学习方法、大学生活、个人成长和个人专业能力发展等方面向新生进行全面介绍。

物联网1.png

尹舒冉老师介绍专业

新生代表发言王彦青作为2020级物联网新生代表发言。从新生的视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立志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参与各项社团活动,期待着大学未来美好的生活。

物联网2.png

物联网3.png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物联网专业介绍视频。尹舒冉老师向全体新生做了详细而风趣的物联网专业介绍。从物联网专业就业岗位、物联网职业晋升的发展规划、岗位薪酬等方面,就广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各年级的专业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专业考证、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万华教授做了专业知识讲座。从学习习惯、学习选择、学习效果开始,鼓励学生在大学中继续努力学习。向大一新生提出在大学中学本事、建立信用,组建社群、学习自律的要求。指出辛苦学习是可以换来好的结果的。鼓励学生建立自律,构建自己的场,让大学生活更精彩。

物联网4.png

讲座现场

    会后,物联网教师沈云峰、尹舒冉、夏先玉带领全体新生参观物联网实训室。




相关热词搜索: 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顺利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上一篇:英姿飒爽·秋风拂过数字工程学院军训成果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汇信工之梦、扬青春之帆”迎新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