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教师座谈会
2020-11-26 10:4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点,Cloudera大数据学院为了全面掌握教学情况,提升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召开了本专业教师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孙老师主持,校企全体老师,辅导员参加。

1.jpg

座谈会开始,孙老师老师进行了主旨发言,介绍了会议流程,阐明了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并且重点介绍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反馈的内容,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的和各位老师以及辅导员进行了沟通,就班级存在的学不走、不愿学、教不走、实训室清洁等问题进行交心交流,以期提高学风教风,提高教学质量,做好专业建设。

瀚海睿智企业方代表钟林江老师作为企业方代表,反馈了Scala课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例如学生积极性不高,老师讲课和学生缺乏交流等。任课老师邬江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反馈了对教学环境和教学方法的相关思考,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其他各位老师也以此为契机就教育教学,课堂环境,人文环境,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jpg

整个座谈会所有老师积极发言,氛围坦诚热烈,内容客观充实,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教师座谈会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度“巴渝工匠杯”大数...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中期学生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