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教师调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物联网实训室
2019-09-27 10:36:00   作者:    来源:    点击:

照片1.jpg

2019年9月26日下午,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先玉、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尹舒冉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调研物联网实训室。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实训室管理老师罗兴宇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介绍。

图片2.jpg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实训室比较齐全,跟新大陆、NEWONE、霍尼维尔都分别建有功能不同的综合实训室。新大陆的实训室主要是针对大三学生的综合物联网实训。霍尼韦尔的实训室主要是针对有线信号传输和wifi信号传输的物联网软件系统开发和实训。跟NEWONE合作的实训室主要是用于4G网络信号的物联网软件系统开发和实训。此外,还根据物联网应用场景,分功能建有摄像头实训室、ETC实训室、网络组网实训室、智能家居实训室、路由器网关实训室等。为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学习电子电工技术,还专门建有电子电工实训室。

图片3.jpg

调研以后,物联网老师进行了讨论,将在后续的课程中进行改革,突出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提前对下一学年度的课程进行研发,提前采购和配置相应的实训室设备和材料,保障学生的实践教学。本次调研对我院物联网专业的老师收获很大,后续我院物联网教师将深入进行物联网专业课程领域的教学改革研究。

 

相关热词搜索: 物联网教师调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物联网实训室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 Cloudera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研室开展商务数据...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创新项目指导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