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创新项目指导活动
2019-09-26 10:2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于20199月25日中午13点在学校科技楼x406室开展了学生创新项目指导活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瀚海睿智企业方代表钟林江老师和张科老师,以及本专业2018级学生巫泓燊带领的创新项目团队和易华带领的创新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活动采用项目介绍、集体研讨的方式开展。首先巫泓燊带领的创新项目团队(团队成员:巫泓燊、张忠豪、吴云泓、彭浩越、周倬立、胡汉林)对创新项目“行随心APP”进行了介绍。接着易华带领的创新项目团队对创新项目“高职院校思维导图的制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和瀚海睿智企业方老师从市场需求把握、解决痛点分析、比较优势建立、产品功能构建、营销策略选择等多个方面与学生项目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对项目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活动的开展使cloudera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是我院坚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创新项目指导活动

上一篇:物联网教师调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物联网实训室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