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寝室宣讲活动
作者:   2017-12-06 11:41:00    点击:

12月6日晚,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寝室宣讲活动。服务站同学深入全校学生宿舍,为同学们作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学校升本工作知识、学校控烟管理规定等宣讲,关注同学们在寝室的学习生活动态,检查寝室清洁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等。该项工作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工作和学校控烟等管理规定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建设。

寝室宣讲活动是党员服务站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每周星期三和星期天晚上都会定期组织此项活动。希望通过下寝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宿舍生根落地,同时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

本次室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党员服务站成员在讲解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微笑表情和严谨作风,并呼吁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查大功率电器使用时,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每一个寝室的归寝情况。

2222.jpg

1111.jpg

上一篇:我校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