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18-03-15 10:39:33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党员服务站在教学楼4206教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会议由17级建设工程系方雪兵主持,学工部副部长赵本宇、党委组织部向鑫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组织部向鑫老师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向鑫老师要求全体干部会后写学习心得,各系学生党员服务站分站要在下一周之内组织专题学习,形成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多积尺寸之功,筑牢思想防线、夯实知识基础。

222.jpg

会上,党员服务站总站干部及各系分站站长就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党员服务站总站周青钗站长从明大德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将明大德、守德、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家、社会和公民相对应,认为一个人只有明大德、守德、严德,方能用得其所。修德,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时,学会勤俭劳动、感恩助人、自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4444.jpg

学工部副部长赵本宇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了解政治关心时事,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方向相结合,事业才能蒸蒸日上;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严以律己,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同时,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3333.jpg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寝室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