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
作者:   2017-11-08 09:41:00    点击: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

-- 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活动

/文 谢宜君

2017年11月7日,我校学工部副部长赵本宇携党员服务站20名成员参加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代表讲授思想政治讲课,授课地点重庆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由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赵为粮同志为高校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的有重庆科技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150人。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各20人(其中教师领队1人,学生19人)。

会上,赵为粮书记用“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一句话对授课主题进行了概括,并主要从坚信伟大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英明领袖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实现伟大的梦想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人生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理论讲课。置身于授课中,我们为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和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

 

赵书记最后总结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你们将是最重要的创造者、实践者和见证者,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同学们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华章!

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授课,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放手一搏,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111.jpg

2222.jpg

上一篇: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寝室宣讲活动
下一篇: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