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活动(一)
作者:   2016-12-15 10:02:15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巩固和扩大教育成果,增强学生党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12月14日中午,我校学生党员服务站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305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活动。

首先,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唐妤向全体同学阐释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第二阶段分散巩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第三阶段学生代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开始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党员服务站宦翠婷、伍俊霖、刘桎同、李长泉同学作为代表向全体同学宣讲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中的节选内容,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专心学习,并积极做好知识笔记。唐妤老师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好先进青年的先锋作用,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而且在行动上入党,以党的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同时希望大家在第二阶段的分散学习中,认真观看专题教育片《与时俱进话党章》,深入了解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不仅提高理论认识高度,还需用自己的行动落实到每一项规定,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作出自已的贡献。




上一篇: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
下一篇:“同心创卫 贵在坚持”——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公益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