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夜话”第一话:爱的起点:如何确认一段恋爱关系?
作者:刘馨语(文/图)    2024-03-08 11:04:40    点击:

20243718:00,学校学工部在2024学年第学期组织的建科夜话”第专题讲座在大数据中心举行 学工部王燕老师以爱的起点:如何确认一段恋爱关系?为题进行讲座,值班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

讲座上,在节日来临之际,王燕老师首先预祝了在场各位女性女神节快乐,随后切入话题,分别从如何恋爱?恋爱后如何相处,提高恋爱质量?以及如果缘浅分开如何和爱告别这三个话题进行阐述。王燕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解释了爱的内涵,爱不仅是生理上的愉悦和心理上的共鸣,更是精神的寄托。期间王燕老师用简单的小游戏将本期讲座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愉悦的参与其中,迸发出浓厚的兴趣。

讲座最后,王燕老师诚挚的表示自己的期许,并为大家提供了恋爱的方式方法,要管理期待、主动出击。

讲座现场

上一篇:辅导员发展共读会专题四十八: “春光撒进心海——解密心理问题多发期小妙招”
下一篇:辅导员发展共读会专题四十七:“探秘记忆宫殿解锁大脑的可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