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东燕为新进教师专题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2022-04-24 00:23:57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和引导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爱岗敬业精神,尽快转换角色,顺利走上教学岗位,学校组织新进教师专题培训。培训方案分7个板块,包括如何做一名大学教师、师德师风、高校教师规范、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平提升等内容。

4月20日,学校新进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笃学楼4305会议室举行,校长刘东燕教授以“做一名优秀的、幸福的高校教师”为主题开讲第一课,校长助理张海鹰主持,46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刘校长围绕“涵养一种高尚品格、练就一手过硬本领、专注一个职业行业、培养一批优秀学生”等四个维度,结合自己四十余年丰富的教育教学经历,聚焦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要求,给新进教师上了生动又深刻、富有启发性的一课。

课堂最后,刘校长希望新进老师都能拥有“让社会称赞的道德品格、让学生回忆的精品课程、让自己满意的学术成果”,并勉励老师们把教育当成终身奋斗的事业。

培训现场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2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下一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菁英初训营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