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2022-04-24 00:24:37   来源:     点击:

4月15日、19日,学校举行了2022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副校长何培斌出席,教务处处长叶颖娟、教务处副处长贾文杰、各评审专家、各试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

副校长何培斌作会前讲话,何副校长强调了教学能力测试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必要环节及重要意义,希望参加测试教师都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并在未来的教学中,也要认真、严谨地备课,提供给学生饱含激情、生动形象的课堂,保证教育教学效果,才能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评审专家公平、负责地对各试讲教师进行点评及打分。

据悉,参加本次测试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5名新教师,邀请了9名专家评审。各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授课方式、授课语言、板书、课程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点评,还对教师教案进行了评审,此次试讲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评估专业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校长刘东燕为新进教师专题培训班讲授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