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4 00:21:52   来源:     点击:

4月21日,学校校长刘东燕、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周福亮、招生就业处处长马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程一行前往重庆市渝州宾馆(渝州酒店管理公司),与渝州宾馆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曾萍、副总经理兰辉等企业领导对访企拓岗、产业学院建设、高技术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刘东燕校长对学校及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校企合作发展一定要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希望双方能围绕产教融合、创新科技促进成果转化、深化校企协同等领域合作,通过共建国士礼仪班、培训基地,开展广泛、深入、多层次的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科学研究平台,推进双方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曾萍书记代表重庆市渝州宾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能以酒店管理专业为切入口,带动更多相关校企合作研发项目,共同探索更为适宜的校企合作创新机制,打造更广泛、更深入、多层次、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合作体系。

期间,刘东燕校长深入酒店各个岗位现场,看望了正在渝州宾馆实习的学生,勉励她们要好好工作、努力学习,从一线做起,做行业里的能工巧匠。学生对校长的鼓励反响强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企业的满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认真工作学习,坚守岗位。

会议现场

刘东燕校长看望正在渝州宾馆实习的学生

12EBF

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菁英初训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国际研讨会暨《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学报》创刊发布会在我校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