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全州大学“专本硕”国际菁英班
2022-11-23 13:19:30   来源:     点击:

一、学校介绍

全州大学(전주대학교,Jeonju University) 成立于1964年1月9日,国家教育部批准的4年制私立大学。学校以“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创意型人才”为目标,以ICT技术与文化产业融合的专业为特色。

2014年韩国大学就业率“NO.1”;

2015年韩国教育部大学结构改革评价为:“A”等级国际学生招生管理认证大学;

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价:韩国湖南地区私立大学排第一,韩国排第九;

2017 产学合作先导大学(LINC+)培养项目重点大学(五年,215亿韩元);

2018 全北地区第四产业革命先导大学,湖南地区8年连续被选定为创业先导大学。

现有8个本科学院, 60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硕、博课程58个,是4年制综合大学。拥有全世界25个国家,3000多名外国留学生,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

二、项目介绍

针对我校学生开设以全州大学优势专业 “人工智能”和“新商科”为专业方向的“专本硕定向国际班” 。

项目模式:

  1. 我校对口专业学生:3年国内语言和基础课程学习+1年韩国全州大学本科学习+1.5年韩国全州大学硕士学习

  2. 我校非对口专业学生:3年国内语言和基础课程学习+2年韩国全州大学本科学习+1.5年韩国全州大学硕士学习

我校学生前3年在国内学习韩国语与国内基础课程。大三结束时,韩国语合格进入全州大学对应专业就读大四(非对口专业就读大三)。全州大学承认国内三年学生,剩余学分在全州大学修满后,完成相关要求获得全州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并免试入读硕士研究生。

三、咨询联系方式

1.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黄老师  17783033456

(立德楼 B516办公室)

2.QQ群:875752843


上一篇:留学项目介绍——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工商管理国际项目
下一篇: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大邱大学“专升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