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大邱大学“专升本”项目
2022-11-23 12:52:31   来源:     点击:

一、学校介绍

大邱大学(대구대학교, Daegu University)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为本科全日制大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建立之初,以特殊教育和社会福利教育为主,仍然是学校的特色专业。2021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

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该校的信息通信工学、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在全韩得到了最优秀实力认定。尤其是信息通信,计算机工学,电器电子等方面在国际具有较强实力。

学校有庆山和大邱2个校区,庆山校区被选定为了"10大美丽校园"。大学本部内教务处等8个处,人文学院等12个学院及8个研究生院,中央图书馆等17个附属机关,能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

二、项目介绍


模式一:3年国内语言和专业课程学习+1年韩国大邱大学本科专业学习

    我校学生前3年在国内学习韩国语和国内专业课程。大三结束后,韩语成绩达标进入大邱大学相关专业就读大四。大邱大学承认国内3年学分,达到本科毕业标准后,获大邱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模式二:2年国内语言和专业课程学习+1年韩国大邱大学本科学习(自费访问形式)+1年韩国大邱大学本科学习

     我校学生前2年在国内学习韩国语和国内专业课程。大二结束后,可以自费访问生的身份进入大邱大学学习,韩国语达标的同学可以选择本科教养&专业课学习,韩国语不达标的同学可以选择本科教养&语言学院课程学习。大三结束时,韩语成绩达标进入大邱大学相关专业就读大四。达到本科毕业标准后,获大邱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语言要求:

TOPIK3(艺体专业:TOPIK2)或校内测试

*入学前,必须参加大邱大学韩国语课程(10周)想要免除该课程的话,需要通过口语测试。


项目优势:

  • 学制优势:4年获得本科学历,难度远低于国内专升本考试。本科读完之后可以免试读研究生,研究生是2年制毕业。

  • 费用优势:综合费用包含学/食/住每年约6-8万人民币,性价比高。

  • 专业优势:韩国大邱大学优势专业,好就业,收入高。

  • 语言优势:学习专业的同时,掌握一门语言,提升自身竞争力。



三、咨询联系方式

1.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黄老师  17783033456

(立德楼 B516办公室)

2.QQ群:875752843



上一篇: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全州大学“专本硕”国际菁英班
下一篇:我校国际处开展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