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处开展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座谈会
2022-04-18 13:59:14   来源:     点击:

 415日下午,我校国际处与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就读人员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项目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靖、国际处副处长王源、以及来自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娜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王雪琴、韩洋祺等在读博士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3F816

 座谈会上,王靖处长首先对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的情况及优势进行了说明;之后向各位在读博士传达了国际处在项目中的保障能力与能提供的帮助。建议各位老师及时反馈在研学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充分发挥国际处的辅助作用,以保障该项目成功、顺利运行。

4E747

   之后,参与项目的在读博士发表了自己的研学心得与体会。在学业方面,刘娜娜院长提出需要密切关注就读学校的考核情况、学习事宜及学校通知,同时也分享了她身边的学习案例,鼓励老师们要在课堂上积极表现自己,不断锻炼自己的英语口头交流表达能力

4D32D

 王雪琴老师提出了有关读博研学与教学任务在时间存在冲突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能保证博士项目的顺畅运行,同时也希望在学校的支持下能有更多参与科研项目的途径与机会。韩洋祺老师就自己的读博经历进行了分享,鼓励老师们坚定目标,不断前行。

52D9D

 此次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座谈会将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进程,有利于国外研学信息的相互交流,更有助于我校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的重要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对硕博提升项目的相关工作做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为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师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上一篇: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大邱大学“专升本”项目
下一篇:学校校长助理王靖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