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助理王靖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2022-03-09 17:41:05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上午学校校长助理王靖带领国际处工作人员一行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交流学习。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再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娟等相关负责人接待本次学习考察并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吴再生副校长对我校校长助理王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中泰职业教育联盟课程建设、鲁班工坊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发,国际化特色项目审批,重庆市高职院校全英课程建设、来华留学工作等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我校校长助理王靖对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向重庆高职院校对外开放教育方面走在前列,工作做的出色扎实的兄弟院校学习。深刻赞同全英课程建设的必要性、课程评审标准、指标体系、课程的发布平台、课程的实施对象等方面看法高度一致,表示作为参研单位,一定积极参与,共同制定全英课程建设标准。抓住机遇,注重质量建设、内涵建设。恳切希望能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更多国际项目合作,共同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

3月9日下午,我校校长助理王靖一行还参与调研了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国际处处长彭文华就国际期刊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和成果分享交流。双方还围绕特色示范性国际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成功经验及改进短板等展开了沟通并计划以项目包的形式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国际交流项目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国际处开展马来西亚硕博提升项目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国际化课程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