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介绍——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工商管理国际项目
2022-11-23 13:55:09   来源:     点击:

一、学校介绍

德布勒森大学成立于1538年,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该大学位于匈牙利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市,是匈牙利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

大学拥有13个院系和2个独立学院,学科覆盖工、农、商、文、理、医等多个领域。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德布勒森大学位列世界521-530名,匈牙利全国排名第二。

二、项目介绍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合作,共同进行本科培养。学生完成重庆建筑科技职业的课程安排之后,无需雅思成绩,通过德大校内英语测试,将直接进入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就读工商管理本科专业。

 

项目模式:2年国内专业、英语学习+1.5年国外专业学习+0.5年实习


项目优势:

  1. 无需雅思、托福成绩:通过语言内测,进入学习;

  2. 获得国内、国外双学历;

  3. 留学费用性价比高:两年学费$12000(约合人民币81000元);

  4. 奖学金额度高:国外学习阶段,学校为前20%的优秀学生提供学费的20%作为奖学金;

  5. 匈牙利政府支持,签证率100%;

  6. 免费学习一种小语种:为留学生免费提供一种小语种学习,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

三、咨询联系方式

1.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黄老师  17783033456

(立德楼 B516办公室)

2.QQ群:875752843






上一篇:留学项目介绍——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
下一篇:留学项目介绍——韩国全州大学“专本硕”国际菁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