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虚拟现实技术培训系列讲座第一讲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2016-11-17 10:44:54   来源:对外合作处     点击:

20161115日,我校邀请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胡金鑫来校开展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的讲座。我校教务处、对外合作处、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洪全副校长表示,此次很荣幸邀请胡总来校普及增强现实AR的技术,AR在商业、教育、影视、主题公园及游戏应用非常广泛,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体验。通过此次讲座,希望我校老师了解AR,认识AR,学习AR


胡金鑫在讲座中介绍了上海影创信息科技公司的发展,AR的市场潜力及应用领域,尤其是在汽车产品、旅游体验、物流、教育中应用广泛。

同时,胡金鑫介绍了影创HALO mini增强现实头显产品采用全息展示,60度光学FOV3D成像效果,随时切换VRAR


我校教师和学生积极踊跃提问并体验了AR眼镜,纷纷表示该产品3D成像效果惊人,动态逼真,操作便捷,确实领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上一篇:建筑产业化联盟第三次大会暨智创交流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下一篇: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