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2016-11-17 09:36:54   来源:对外合作处     点击:

    20161115日,我校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洽谈会。我校朱新才校长、陈新业副校长、洪全副校长接待了来自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汉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晞纳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我校对外合作处、教务处、资产后勤处、科研处、信息中心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洪全副校长介绍虚拟现实实训中心主要采用校企共建、项目主导的方式,与7家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方面有技术优势的知名企业进行“共建、共育、共管、共评、共融”的模式,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展示体验等方面采取校企共建的形式开展合作。


会上,我校刘贞教授具体讲述了虚拟现实实训中心的建设思路、功能区划、特色亮点及设备需求。

经过合作洽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朱新才校长与4家参会的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在洪全副校长的带领下,来着企业的代表实地考察了建筑科技馆,并商讨虚拟现实实训中心的布局和功能区划安排,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开展虚拟现实技术培训系列讲座第一讲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