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中泰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
2023-05-16 16:17:28   来源:     点击:


516日上午,中泰职教联盟2023年年会系列活动中泰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泰国民办职教协会下属7家职业院校领导、代表,以及我校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会议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

会前,来访人员首先对学校实习实训室、图书馆和教学楼进行参观。他们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会上,校长助理王靖对泰国民办职教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与会人员。

副校长何培斌介绍了“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深入探讨中泰国际教育合作新模式,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电商人才,搭建中泰国际教育合作新平台。

泰国民办职教协会主席、东方技术学院校长布拉瑟·格林楚表示泰国民办职教协会一直关注泰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并积极寻求国际合作的机会。他希望双方共同搭建电商人才培养平台,培养“中文+职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房地产营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停从基本情况、国际合作、开设课程、校企合作、校内外实习实训、学生获奖六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群作了详细介绍。

我校与泰国民办职业教育协会代表签署了共同培养国际化电子商务职业人才合作备忘录,以便更好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我校被授牌为泰国民办职教协会优质合作伙伴。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中泰职教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助推优质项目高效落地。

会后双方互换礼物,合影留念。

 

 泰方代表参观我校实习实训室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二届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动力学、监测与诊断学报》一届三次编委会在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
下一篇: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