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23-04-27 10:01:46   来源:     点击:

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424日,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姜延锡教授一行到学校访问,双方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韩国事务部晏凡森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

会前,来访客人首先对学校实习实训室、图书馆和教学楼进行参观。他们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交流会上,校长助理王靖对圆光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与会人员。

姜延锡从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优势专业领域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前已在校内与校长、教授等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细节进行多次讨论,希望双方能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亚娟、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俊霞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希望引进韩方优势专业课程融入教学过程。

我校何培斌副校长提出专业对口是中外合作办学的基础,两校专业匹配度高,具有长期合作的可能。同时,希望两校共同推进专业合作试点,为后续中外合作办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双方分别代表学校互赠了礼物。

此次韩国圆光大学来访交流,促进两校间的中外合作办学和文化交流。

                                             参观图书馆

 座谈会现场

 

          互赠礼物(一)

    互赠礼物(二)

 

                                        互赠礼物(三)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中泰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篇: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韩方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