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韩方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3-04-21 10:22:21   来源:     点击:

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韩方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4月18日,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的协调组织下,由韩国京东大学、世翰大学校长及国际交流院相关人员组成的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韩方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代表团首先对学校实习实训室、图书馆和教学楼进行参观。代表团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长刘东燕对韩方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助推双方在多方面取得合作成果。

副校长何培斌向韩方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

京东大学校长全晟鎔和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勳分别从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优势专业领域等方面对各自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我校与韩方学校都具有合作的基础,希望未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合作。

双方就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学生海外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

会后,双方校长分别代表学校互赠了礼物。

此次韩国大学代表团来访洽谈合作事宜,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对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及中韩高校校际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大型结构实训室

参观轻钢结构实训室

合影留念(一)

座谈会现场

双方校长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二)

上一篇: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师海外学历提升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