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中心举办雅思口语核心技能提升讲座
2021-11-03 17:08:45   来源:     点击:


113日,学校国际语言文化中心在笃学楼2108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雅思口语核心技能讲座,吸引了各专业师生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的授课老师是拥有15年雅思和分级教学经验的王靖老师。通过具体实例,详尽而生动地向大家讲授了雅思口语中的核心技能。在雅思口语模拟测试环节,王靖老师与师生现场模拟再现了雅思口语测试场景,对参与师生逐一点评后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本次讲座受到了在场师生们高度赞赏,讲座结束后师生学员们仍意犹未尽地围着王靖老师讨论和提问。学员们表示,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更丰富的雅思培训的相关活动。同时,国际语言文化中心每周三下午将定期开展面向全校师生的专业英语口语辅导与雅思口语核心技能免费培训。











上一篇: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韩国全州大学的表扬函
下一篇:再添一校!我校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