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校!我校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0-10-12 10:57:53   来源:     点击:


新学年,在迎来新一批学生的同时,我校也迎来了一所新的合作院校——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这是继法国、瑞士之后,我校首次与英国院校开展“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项目,换言之,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将有机会赴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1952年,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先锋作用,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1000区间。20209月,两校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我校“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项目已经与法国、瑞士、英国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互联网金融、投资与理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八大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均可参加,学生通过选拔可赴合作高校学习本科课程,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合作高校授予本科文凭,本科文凭获得者直接攻读硕士学位。


image.png



上一篇:国际语言文化中心举办雅思口语核心技能提升讲座
下一篇:市教委督察组到校督查2020年来华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