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韩国全州大学的表扬函
2021-11-08 10:13:10   来源:     点击:

   11月8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韩国全州大学的表扬函。对我校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生王尔佳同学在全州大学优秀表现致函表扬。王同学通过我校与全州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于2021年3月赴全州大学学习。在没有任何韩语学习基础的情况下,在全州大学语学堂学习7个月后于本月通过JJ-TOPIK韩国语言等级考试(最终成绩5等,排名前列),并将于明年3月正式注册为本科学籍进入相关专业学习。王尔佳同学在全州大学学习期间,表现积极乐观,热情活泼,在校期间受到全州大学教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韩国全州大学项目是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开展的联合培养学生的项目,目前通过项目派出的学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读的各位同学以王尔佳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我校同学积极了解和参与学校国际合作项目。


全州大学表扬函



王尔佳同学(左二)在全州大学学习

                              


王尔佳同学在韩屋村




上一篇:雅思口语第二课开讲啦!
下一篇:国际语言文化中心举办雅思口语核心技能提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