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圆满落幕
2021-10-15 21:59:05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9日13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大数据中心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团总支书记徐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肖慧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蒲皓林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开展的工作及活动,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在此期间的奉献与努力,并对20级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候选人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团总支书记徐杨老师对19级的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颁发了受聘证书,将“感谢,再见”送给了过去在团总支学生会奉献的所有同学,感谢他们曾经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拼搏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在竞选演讲环节,二十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这些初入组织的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一步步各项职责和工作,并承诺他们将会把所学到的经验全部投入到未来新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去服务身边的同学们。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及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